日本代表2007年的字是「偽」字,那臺灣應該就是「漲」字了!
什麼東西都漲,從2007年持續漲到2008年,

這陣子:
高筋麵粉每包調漲60元(第N次).

咕咕霍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現代的營養分析上,紅豆已被認為是營養成分極高的主食類食物。
但是在人體消化過程中,紅豆的豆類纖維卻容易在腸道發生產氣現象,
因此腸胃較弱的人,在食用紅豆後,常會有脹氣等不適感覺。
其實,一般人在食用紅豆時,都習慣加些糖來增加口感,
從中醫的觀點卻認為「甘令人滿」,因此脾胃氣虛的人服用甜食過量,

咕咕霍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逢甲店是目前咕咕霍夫唯一有賣咖啡的門市,身負公司所有餐會茶會訂單飲料製作的重責大任,全天候提供顧客好喝的咖啡。
有別於市面上以一支咖啡豆製作所有飲品的經營方式,公司特別請豆商挑選各地不同產出的咖啡豆,選其優點調配出2種口感的咖啡豆(所以別家喝不到啦!),讓顧客每一杯咖啡都可以有2種選擇...這樣雖然比較麻煩,增加了製作的困難度,不過更能滿足顧客的需求是十分值得。

香醇咖啡是用100%阿拉比卡豆呈現多層次口感 ,口味柔順、入口後回甘,能夠呈現咖啡中巧克力香和深沉的甜味。
濃郁咖啡適合喜歡重口味的顧客,一入口就有明顯的厚實甘醇,完整表現出咖啡烘焙的深度,將富含果酸、糖份的甘美紮實呈現。

咕咕霍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陣子台中的天氣真冷,如果能吃到熱呼呼的麵包那可真是享受所以公司特別將新品"紅豆牛奶起司"麵包及"乳香胚芽太陽餅"直接於美村店的騎樓做現烤銷售

剛開始大家對於要配帶麥克風招呼客人都覺得害羞不習慣,不過在經理及店長的帶領下,大家還是突破了自我的限制,不再害羞,將剛烤好熱熱的麵包一個個的賣出囉,第一天短短2小時就創下了250個的佳績喔!

 

   

咕咕霍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榮總門市的小禎提到,榮總員工高小姐非常喜愛牛奶戚風杯,常介紹同事前來購買!

某天高小姐告訴我們小禎,她覺得包裝裡還附上湯匙的這個小動作非常的貼心…!!

咕咕霍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公司最近推出一款很童趣的鬼臉麵包,好像電影「驚聲尖笑」的鬼呢!

這款麵包的麵糰加入珍珠糖及些許巧克力、葡萄乾,

觸碰時好像比一般的麵包硬,但吃的時候卻頗讓人意外,

紮實不硬的口感,讓人有種越嚼越香的感受,

是一款讓人會「ㄕㄨㄚˋ 嘴」(閩南語)的麵包。

咕咕霍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咕咕霍夫 逢甲店  教育訓練課程


行業百態,每種行業都有各自的專業技術與訴求,

服務業更是需要滿足人們物質與心靈上的需求。

咕咕霍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開幕至今,也慢慢的歩上軌道了。
這段時間裡,
每天分析客群與麵包種類的需求。

咕咕霍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