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Moon 研產品  慕斯蛋糕
    很多網友對慕斯蛋糕的口感抱持著保守的態度(說穿了就是討厭吃慕斯蛋糕啦orz!但Mr.Moon的使命感要來破除”討厭幕斯蛋糕”的理由)。

”慕斯”是一種細緻、柔軟的狀態。而慕斯蛋糕也是因為口感接近如此,才會以”慕斯”作為蛋糕類別的形容。
   
慕斯蛋糕可以依照喜好而有不同的吃法。不習慣吃慕斯的原因多數出在對口感的排斥~因為太軟,會感覺好像在吃奶油,會膩。秘法就是在享用之前,先將蛋糕放置於冷凍庫內約5~8分鐘(最久不要超過10分鐘),讓慕斯蛋糕的口感變的稍有冰凍,喔ya~~那可是最棒的食用時機。

上半年公司開發出”焦糖魔鏡薄餅米霍”就是有多層次的口感

    在慕斯餡中間夾入蛋糕體是一般大家所熟知的慕斯蛋糕製作方式,公司再加入酥脆的薄餅以及Q軟布丁的口感,可就讓慕斯的生命更為活躍喔!切一片”焦糖魔鏡米霍”,旁邊伴隨著無糖黑咖啡或是伯爵茶(記住飲料千萬別加牛奶或是奶油球喔。ㄏㄏㄏ~當然!這一樣是以mr.moon的偏好作推薦)。

吃得時候從切開三角形的尖端開始食用。第一階段,您會發現黑咖啡(或伯爵茶)會將焦糖的香味瞬間充滿你的口中,第二階段就是多層內容口感的浮現…。尤其是夾層中的堅果餅…(流口水中…)可是刺激你一口接一口的關鍵所在。柔軟帶酥脆,口味天然高雅,這就它的魅力,各位有機會不妨試試Mr.Moon的建議,跟我分享你的感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霍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