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兒童畫畫比賽結果已經揭曉,希望藉由這個活動能讓親子之間多一個互動的機會,
成長中的孩子最需要的就是家人的陪伴,透過日常的互動讓他增加對父母的信任,
同時藉由參與社會的活動,肯定自己的價值,若能由這個活動發掘出孩子某方面的特性,那真值得我們慶幸。

    看到參加的作品,想像純真的孩子以不太靈巧的小手,畫出屬於他們可愛的世界,那是大人們無法做到的事,原因在於大人懂得太多,於是限制太多。

    設名次的意義不在否定其他孩子的作品,因為是比賽,所以有條件、有比較、只能選出有限的作品,但也因為大家的參與才讓活動能進行。

    孩子願意參加正面的活動,我們建議每個父母都要給孩子獎勵,我們也要給參加但是未得名次的每個小朋友一個小小的點心謝謝你的參與,在你來領取作品的時候(9671日至715)會同時附上。

優勝  
徐子晴, 幼稚園 大班

 
佳作
呂岳錚,國小二年級


佳作
賀宸葳,幼稚園大班


佳作
林聖喬,國小四年級

還有更多精彩可愛的繪畫作品放在相簿裡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霍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