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eringcake/32764/1865642525.jpg_###}
最近天氣多變化,總是忽冷忽熱的
不過這也表示春天的腳步越來越近啦
今天就來介紹一款適合在春暖花開的季節享用的「芙蓉」
逆看看…她本人是不是長得清新脫俗、美得內外兼具、令人不禁想一親芳澤呢?

{###_eringcake/32764/1865642526.jpg_###}
接下來不免俗的要來個斷面秀~
首先,如果你跟小編一樣愛吃白巧克力、吃蛋糕一定要配裝飾巧克力的話,這款蛋糕可以讓你同時吃到二種不同口感的白巧克力喔。
上層白巧克力花體吃起來是有點QQ香濃的口感,裹在外圍的片狀巧克力則是脆脆的!

{###_eringcake/32764/1865642527.jpg_###}
整顆蛋糕體淋上覆盆子醬,透著晶瑩粉嫩的光澤;蛋糕本身是香草海綿蛋糕,夾層有布丁及草莓餡,透涼帶著微微酸甜的口感,簡直是絕配!
海綿蛋糕體吃起來非常的有層次感,下層紮實、上層鬆軟,可以感受得到師傅的用心,值得細細品嘗。


另外一定要告訴大家,這新鮮高品質的蛋糕選用的雞蛋,可是拎得起得鮮雞蛋喔!用心是我們對品質的堅持,讓您吃得美味又安心!
{###_eringcake/32764/1865642528.jpg_###}
{###_eringcake/32764/1865642529.jpg_###}

你也來嚐一口吧~
{###_eringcake/32764/1865642530.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霍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